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环境光学中心举办2020年新生入学见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 浏览次数:302

为了让环境光学中心新生尽快融入科学岛,918日,安徽光机所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与环光中心研会联合举办了环境光学中心2020年新生入学见面交流会。

中心主任司福祺,中心副主任桂华侨、李昂,导师代表胡肇焜、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吴涛、环光中心研会主席殷昊参会。

会议伊始,司福祺主任介绍了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安徽光机所的基本情况,研究所研究方向等,期望新生们今后能积极主动,加强沟通,尽快进入科研状态中来。桂华侨副主任总体介绍了环境光学中心及其下属各个实验室的不同研究方向、未来就业前景等。胡肇焜为新生做了入所安全保密教育的教育,提醒大家一定要重视保密的重要性,千万不要因为自己的随意马虎,而对国家、实验室,个人造成不良影响。

殷昊作为研会代表介绍了研会基本情况和个人的科研经验,希望新生积极加入研会。吴涛介绍了研究生党支部的情况,入党的要求以及流程,希望新生党员在同学中发挥带动作用,尚未入党的新生在认真科研的同时也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

最后,新生们在交流座谈中加深了对科学岛和相互间的了解。新生交流会使新生更好的认识到了环境光学中心的情况以及安全保密的重要性,并且对研究生党支部的情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以后岛上的科研生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入所培训

 

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