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会议 > 学术会议

安光所项目参展首届长三角一体化创新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9/05/28 来源: 浏览次数:294

5月23日,以“共享创新资源,协同创新驱动,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为主题的首届长三角一体化创新成果展在安徽省芜湖市开幕。

本次成果展分序厅、原始创新展区、技术创新展区、产业创新展区和共享合作展区(含G60合作)五大展区,重点展示了318件长三角区域创新一体化最新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原始创新展区主要展示中国在一市三省布局的大科学装置、设施和重大原始创新成果;共享合作展区主要展示一市三省之间开展创新合作情况及取得的重大进展,包括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共享合作、重大科技项目攻关合作、G60创新合作等。

安徽光机所本次提供了多件展品,分别是:大科学装置——大气环境立体探测研究实验设施(AEOS)模型、高分五号卫星载荷模型、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大气细粒子与臭氧时空探测激光雷达系统”有关设备等展品。

据悉,本次长三角一体化创新成果展旨在进一步强化一市三省科技创新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将长三角地区打造成区域一体化协同创新发展的示范区、对外开放创新合作的试验区。长三角通过协同合作,实现产业集群“加速跑”。

长三角一体化创新成果展

安光所展品

G60科创走廊(图片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