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环境光学中心组织开展全体党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4/08/21 来源: 浏览次数:395
       6月20日,环境光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活动。会上为全体党员发放了《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从怎样看到怎样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读本》学习材料。通过学习,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一是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二是牢记自我角色,强化党员意识;三是认清重大问题,坚定理想信念等七个方面。随后,党员们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思想,联系自身工作开展了讨论。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会后党员们共同观看了教育片《钱学森》,钱学森——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享誉海内外的杰出科学家,他放弃美国优越的研究环境和资源,排除万难回到祖国,利用自己的毕生所学为中国当时刚起步的科学事业做出贡献,成为我国航天事业的奠基人。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钱老的进取、钻研、拼搏、奉献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和效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