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安光所研究生会组织建所50周年系列活动之线上答题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 来源: 浏览次数:295

为纪念安徽光机所成立50周年,弘扬研究所“精益求精,开拓创新”的办所理念,11月31日-12月2日,科学岛研究生处主办,安光所研会承办的安光所成立50周年系列活动之安光所知识线上答题竞赛活动如期举行。

安徽光机所研究生和职工踊跃参赛,大家通过扫描安光所研会微信公众号推文里的二维码及班级QQ群的链接,参与线上答题。题目主要涵盖了安光所50年来的历史大事件和取得的重大成就。大家通过答题比拼,增加了对安光所的了解,也增强了作为一个安光人的自豪感。截止到12月2日中午,活动共收到292份答卷。

本次活动增强了安徽光机所研究生会的凝聚力,也激励着安徽光机所参赛的在读研究生、职工为了研究所更辉煌的明天努力奋斗。

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通知

研究生会QQ群发布活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