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安光所建所50周年健身走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 浏览次数:557
为迎接安徽光机所建所50周年,展现新时代我所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断凝心聚力,以健康的体魄助力科研发展,践行大国创新,助梦民族复兴!安光所工会联合综合办、团委、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环岛建身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1027日下午 1400

二、活动路线:

一号楼南门为起点(领牌,盖章:“五”),往东途径智能所、大桥至南大门(盖章:“十”)返回,再沿科学岛路至科技馆(盖章:“周”),途径三号别墅、科学岛集贸市场至二号楼(盖章:“年”),终点一号楼南门。


三、参加对象: 

全所职工、研究生 

四、 活动流程

1、以各中心为单位领取号牌(请提前20分钟入场);

214:00一号楼南门集体合影、做准备运动;

314:10开幕式:所领导致辞,宣布健身走活动开始;

4、健身走行程沿途设四个盖章点,集齐“五”、“十”、“周”、“年”,终点处交给工作人员并签字。

五、注意事项

1、在准备健身走前要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健身走时要注意防护,避免发生意外伤害;

2、选择运动鞋要舒适合脚,柔软且有弹性,以免在长时间行走时造成脚踝受伤;

3、安全出行,沿途请严格靠右走人行道;

4、四个盖章处均提供矿泉水及医疗救护品,有任何需求可与志愿者联系。

5、工作人员联系电话:王晓林13955161002  贾爱敏13855107495


安光所工会、综合办、团委、研究生会

20201020